宇宙甜心鸡丝丝

谢谢喜欢我的图,一直是开放存图的,但是请不要转载到别的平台,每个平台我自己都有号如果需要我自己会发,谢谢。

 

【朱白】超mini万圣🎃set

😌😌不要脸的说我自己也觉得超可爱哒!!


抬起头数乌云:

趁着万圣节赶紧来推销下新旧合体的糖果小物!


准备了20套超mini糖果包~~~


SETA:10糖果+3湿巾+1镭射闪粉挂件


SETB:10糖果+3湿巾+1定制TPU手机壳(请备注型号)


可爱的图柄来自鸡丝: @80KG握力拧掉每个情敌的脑壳 


购入点我,不可合单






评论
热度(40)
 

© 宇宙甜心鸡丝丝 | Powered by LOFTER